暂退

格瑞你还记得我吗?

前言:预赛上金小队与一个高分怪战斗,怪物虽被击倒,但格瑞不慎从高空摔落陷入昏迷。

~~~~~~~

金:“太好了格瑞!你终于醒了!”

格瑞迷迷糊糊的说:“什么?”

凯莉:“他不会被摔傻了吧!?”

金“格瑞,你还记得我是谁吗?”

格瑞:“记得”

金:“太好了,还有其他的什么事吗?”(指凯莉和紫堂)

格瑞陷入回忆:“我记得!”

“我记得你七岁尿床还告诉我别对秋说,结果几乎是这句话说完的下一刻秋就打开了房门”

系统提示:(凯莉忍住憋笑,但肩膀已经出卖了她)

“你十二岁的时候半夜想姐姐哇哇哭,第二天眼睛肿的像个李子”

“你十四岁为了送别我于是特意去找夜明石,结果拥有十四年矿龄的你找了块儿蓝寄生,害得我被银河湾海关查获只好在登格鲁星继续呆了一个月”

系统提示:(凯莉憋不住了并完成了录音)

紫堂震惊的表示:“WDF?”

金:“……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